至上音乐2018年会暨2019年战略发布会 “整合·共赢”开启新征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2-27 01:30    浏览量:11186

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机构举办的“整合·共赢”至上音乐2018年会暨2019年战略发布会,于2019年2月26日在佛山市禅城区皇家维纳斯酒店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区的经销商、行业人士以及媒体朋友相聚一堂。会上,至上音乐总经理何伟帮先生总结汇报了至上音乐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在26日当晚举办了答谢晚宴,感谢支持至上音乐的各界人士,诚邀各地经销商一起携手努力,于2019年再创佳绩。

秉持“音乐至上”的理念携手共赢

战略发布会,至上音乐总经理何伟帮先生上台致辞,分享了他创建至上音乐17年来的历程与他一直秉持着“音乐至上”的理念,也正是因为这份坚持,让至上音乐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得到了回报,如今,至上音乐的连锁店已经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在消费者群体中这个品牌有了很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其他的在产品的研发上,以及对于终端店家的服务与推广方面,都有着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在2019年,至上音乐将提供更多技术、营销、管理与推广方面的培训支持,将全国的终端店家更好的整合在一起,共同发展进步。

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越来越多的店家都在报怨生意难做,很多店家急需通过交流学习,找到各自的突破口。会上,至上音乐销售总监陈堪法先生就目前的音改市场的发展方向,以及终端店家需求做出了讲话,并将自己经营改装店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出来,与店家们共同探讨要如何才能经营好一家改装店。他还为店家们带来了好消息,至上音乐将在2019年为店家带去更强专业性的音改技术、店面营销、店面管理、网络推广等方面的培训,大家紧跟至上音乐的脚步,无惧困难,在2019年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另外,DrARTEX阿德萨隔音总裁Mr Sergey、DrARTEX阿德萨隔音中国销售总监谢翔明先生,以及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阿锦先生也都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相信店家们也都是收获满满,为2019年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完善的产品线保证店家发展

在产品方面,至上音乐为店家提供了丰富完善的产品线,旗下的歌剧世家汽车音响品牌,从入门级到顶级发烧级,从喇叭功放到低音、DSP,各种型号的产品都是应有尽有,完全能够满足不同车主对于改装的各种需求。并且紧跟市场行情与消费者需求,研发了很多款硬核新产品,应用最新科技,如歌剧世家的DSP产品,不仅在外观造型和产品设计上都有着其独特的理念和风格,并且还应用了最新智能AI技术,做到了真正的人工智能调音,让广大的车主告别了传统繁杂的调音过程,一键自动调音菜鸟秒变调音高手,感受到歌剧世家带来的便利与声音魅力。

在一系列干货之后,店家对于至上音乐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于其2019年的规划也有了了解,不论是对于店家自身的发展,还是至上音乐品牌的发展都更加有信心,所以在订货环节,更是积极响应,总订货金额突破200万+。

共聚一堂举杯共庆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至上音乐还举办了答谢颁奖晚宴,大家共聚一堂,举杯共庆,为在2018年做出卓越贡献的合作店家颁发了奖项,感谢各地店家对至上音乐的支持与努力,“整合·共赢”开启2019年的新征程,期待在2019年携手交出更加精彩的成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至上音乐2018年会暨2019年战略发布会 “整合·共赢”开启新征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27 01:30:38.0/8101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