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开拓”DrARTEX阿德萨隔音2019年战略发布圆满成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2-27 03:02    浏览量:10704

总结2018年,展望2019年。“协作·开拓”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2018年会暨2019年战略发布,于2019年2月26日在佛山禅城皇家维纳斯酒店圆满结束。此次会议,诚邀了来自全国合作店家代表、媒体朋友共聚一堂。至上音乐总经理何伟帮先生、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总裁Mr Sergey、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中国销售总监谢翔明先生为大家分享了满满干货,总结了2018年DrARTEX隔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享了2019年新的规划与发展,畅想2019年开创新的篇章。

好产品从不缺市场

DrARTEX阿德萨隔音虽然是引进国内的新进汽车隔音品牌,然而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凭借着来自俄罗斯航天军工级的先进隔音方案和技术,以及对国内终端市场的深入了解,从店家和车主需求的角度出发,真正解决汽车噪音问题,为店家带来好的服务项目,而迅速的落地生根站稳市场,让品牌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与依赖。对此,DrARTEX阿德萨隔音总裁Mr Sergey在发布会上致辞,感谢每一位到会人员对DrARTEX阿德萨隔音的支持和关注,并表示,DrARTEX阿德萨隔音在产品和方案将继续严格要求,根据汽车噪音来进行研发和配置,真正为车主解决噪音困扰。2019年,DrARTEX阿德萨隔音将不忘初衷,带来更好的产品,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携手前行,开创新的辉煌。

DrARTEX阿德萨隔音中国销售总监谢翔明先生,原本是一位前去至上音乐消费的车主,通过对改装后,对DrARTEX阿德萨隔音有了切实的体会与认识,最终成为DrARTEX阿德萨隔音在中国的销售总监。此次会议上,谢翔明先生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DrARTEX阿德萨隔音的特点,它是一款纯俄罗斯进口隔音品牌,有着丰富的产品线,目前有天空系列、舒适系列、竞赛系列等产品,每一款产品都充分展示了DrARTEX阿德萨隔音“超轻、超强、超能”的特点,真真切切的为车主解决噪音问题,谢翔明先生还在会议现场进行了产品实测,让店家更为真实的体验到产品的隔音效果。

扩大品牌影响力 与终端共赢

在接下来的2019年里,DrARTEX阿德萨隔音将树立正面的品牌形象,强化品牌影响力,加大品牌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DrARTEX阿德萨品牌背后的文化特色,打造一个真正的“俄罗斯航天军工级”汽车隔音品牌。

对于终端合作店家,为了让店家工作人员能够更为熟悉了解DrARTEX阿德萨隔音,做到正确的认知和运用,DrARTEX阿德萨隔音将会加大体系内的培训,俄罗斯技术专家与营销团队将开启巡店模式,实行到店一对一服务,从隔音改装理论、隔音安装技术、推广营销到售后服务等全方面的培训,实现服务的全面落地,为合作伙伴在隔音降噪这个项目上实现质的突破,助力店家拿下新的佳绩。

为了扩大品牌的影响力,2019年DrARTEX阿德萨隔音将独家冠名CarCAV主办的汽车音响改装赛事。同时,DrARTEX阿德萨隔音在原有的市场占有率上,将全面开放市场,面向全国的音响专业改装店、汽车美容店、综合店等,扩大版图与众多终端门店共同发展走向辉煌。

协作同行 开拓辉煌

高品质的产品保证,清晰的市场规划,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让现场的店家对于DrARTEX阿德萨隔音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现场订货环节上,订货金额突破100万+。

之后的颁奖晚宴上,DrARTEX阿德萨隔音为了感谢各地店家在2018年的支持,颁发了多项大奖,并举杯共庆,相约2019年继续并肩前行,共赢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协作·开拓”DrARTEX阿德萨隔音2019年战略发布圆满成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27 03:02:34.0/810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