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能隔音亮相AAITF深圳春季展 无死角隔音样车尽显实力和诚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2-28 00:37    浏览量:10619

大能隔音一直很用心的通过更多的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积极散发思维开拓视野,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隔音、了解隔音、相信大能隔音。在2019AAITF深圳春季展上,大能隔音带来了专业的汽车隔音展示,以更直观的呈现模式和最专业的隔音方法,让前来参观的大众汽车隔音有更加正确和深入的了解。

在展位现场,大能隔音带来了特意准备的展示样车,以半边车身的框架,从发动机舱、引擎盖、凹槽、挡火墙等位置开始,到车门、车身、车底、车底板,再到尾箱、车轮毂等全车可做隔音的部位,分别用大能蓝金刚、红派、低频王、银护士、超级盾等隔音材料,将最为常用的隔音方案进行了无死角展示,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前来咨询。

大能隔音近年来借助电商平台,大力宣传其产品技术实力和服务,提升产品公信力和体验感受,最终成为终端店家发展的强大助力,创造出一年更比一年好的辉煌成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能隔音亮相AAITF深圳春季展 无死角隔音样车尽显实力和诚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28 00:37:04.0/810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