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网联商业生态不断创新投入 钛马四大金刚亮相深圳春季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2-28 01:51    浏览量:10171

2019年2月27日,第十八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钛马车联网携2019年最新战略产品亮相AAITF深圳春季展这场行业大会,用全新的构架携手行业伙伴为车联网生态和智慧出行领域共建未来。

钛马作为AAITF的老朋友,已经连续四年出席盛会;在这期间,钛马围绕网联汽车商业生态不断创新持续投入研发和应用。业务涵盖车联网服务云、数字汽车云、智慧出行云、智能车队云、智慧营销云、移动出行等;多年的积累使钛马在多个领域保持了国内领先水平。

钛马的主要产品有:

车联网TSP平台——为主机厂提供国内最专业的平台/产品和服务。

超级APP——为主机厂提供用户运营的专业平台和应用。

服务聚合平台——为主机厂提供统一的CP/SP聚会接入产品。

钛车宝——为商用车管理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钛马星APP——为后装车载产品提供免费的移动互联网应用。

抢油用户运营服务——面向车主用户的运营服务。

此次,亮相在盛会的四大产品分别是:抢油、钛马星后台服务、钛车宝、企业移动出行。

“抢油”一款有趣的车载应用

“抢油”可提升4G方案商及终端硬件价值和品牌竞争力;增强车主驾车乐趣、增加车主活跃度,从而打造差异化导航产品。抢油应用与方案公司、车机、行车记录仪、主机厂均可相连合作。

钛马星后台服务

钛马星后台服务,是一套完整的、为联网车载终端提供的、可实现远程实时预览、远程抓拍图片与视频、视频轨迹、车辆定位、异动及碰撞告警、云端文件存储等车辆安全安防管理解决方案,整套方案拥有手机APP+web后台管理+云存储,为合作伙伴提供稳定的、可靠的软件赋能。

钛车宝

钛车宝车辆监管平台,是一个具有多终端设备接入,大数据整合算法,智能监控车辆业务的云平台。平台可以支持多设备接入能力,包括:定位器,视频终端,温度传感器,载重传感器等车载设备终端,数据均可上报到平台进行数据整合分析。平台拥有高可用的平台架构,海量数据的计算和分析,实时视频播放,可远程抓拍,文件实时上传。对于车辆出现风险情况下,可以执行远程断油断电控制。

企业移动出行

企业移动出行其中包括分时租赁云服务平台,是构建城市在线租车新模式以实现联盟车源共享的出行服务平台。还包括班车管理云服务平台,为租赁公司和企业提供完成的班车管理云服务平台,提供服务满意度,降低运营成本。

钛马此次带着“四大金刚”亮相AAITF,是在后市场发展的关键时期向行业伙伴们注入了强力镇心针,让大家在车联网生态和智慧出行领域更好的占领高地,合作助力,共赢未来。

(展位号:1号馆12073A)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汽车网联商业生态不断创新投入 钛马四大金刚亮相深圳春季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28 01:51:36.0/810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