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血液动力更足 芬朗电子三大新品牌深圳春季展首次亮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2-28 02:14    浏览量:10540

2019AAITF深圳春季展已于2月27日如期举行,芬朗电子是国内实力雄厚的汽车音响企业,在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等多个方面,都得到了消费者以及终端店的认可和肯定,此次展会也是携旗下FEELART、MACROM、SEAS等多个品牌的产品亮相,同时还展出了即将引入的MB QUART、HIFONICS、AUTOTEK三大新品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与终端店家的关注。

芬朗电子一直紧跟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许多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从扬声器到功放超低音,以及目前最为流行的DSP,产品线十分完善,型号丰富。虽然现在市场上的DSP产品众多,但芬朗电子的DSP产品总是能脱颖而出,得到众多车友的喜爱。这得利于芬朗电子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并不千篇一律,而是在不断摸索创新加入了新鲜元素,比如在可以在汽车里面卡拉OK尽情High歌的车载DSP功放DSP-K1。

对于国外的优质汽车音响品牌,芬朗电子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引进,让国内车主更多选择的空间,此次展会也展出了芬朗电子即将引进的三大汽车音响品牌:德国曼伯特MB QUART、德国海芬尼HIFONICS、美国AUTOTEK,让芬朗电子代理的产品更加丰富,给了旗下终端店家除了技术培训上的支持之外,在产品的选择上也更为丰富,相信在2019年,在芬朗电子的带领下,这些终端店家将会得到更辉煌的发展。

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旧水坑开发路3号B座四楼 / 电话:020-85610040、8561004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注入新鲜血液动力更足 芬朗电子三大新品牌深圳春季展首次亮相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28 02:14:17.0/810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