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橡树2019AATIF深圳展推出新品 美国来福19寸超低音仍稳占C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2-28 09:28    浏览量:11622

2019AATIF九州深圳春季展已于2月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整个汽车后市场行业的一件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行业人士与广大车友前来,作为汽车音响行业内实力雄厚的资深企业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样的盛事,携带旗下代理的爱威awave、美国DB、意大利STEG、美国来福Rockfordfosgate等国际著名汽车音响品牌亮相。

深圳会展中心8号展馆81261A的广州橡树展位是三面开放式设计,陈列出了爱威awave、意大利STEG、美国来福Rockfordfosgate等代理品牌的产品,前来参观的观众可以零距离接触感受到这些优质产品的质感。其中美国来福Rockfordfosgate的19寸超低音喇叭依然是稳占C位,与相匹配的美国来福RockfordFosgate功放摆放在展位最为显眼的位置,吸引了众多音响爱好者和发烧友的关注。

意大利STEG专车专用汽车音响产品,继宝马奔驰等专车专用产品之后,今年再添新成员,首次展出了丰田专车专用套装喇叭,给丰田车主带来福音,在汽车音响改装时又多了一个可以选择的好产品。另外爱威awave也是不甘落后,推出了全新研型号为DSP46的DSP产品,结合了当下正时兴的人工智能科技,让车主享受更为简便的智能自动调音。

广州橡树一直把国外优质的品牌产品和新进改装技术引进到中国,极大的促进了国内汽车音响文化的推广和发展。橡树至大,树大好乘凉,橡树人正是靠着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肯干,而成长为一棵大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橡树2019AATIF深圳展推出新品 美国来福19寸超低音仍稳占C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28 09:28:37.0/810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