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奔驰专车专用试听车引起人潮 美托声频深圳春季展盛装登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2-28 23:56    浏览量:10391

广州美托声频汽车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暨车改发汽车影音连锁一直以来不但是AAITF深圳春季展常客,更是扎根行业多年积极推动音改文化发展的坚实力量,此次九州展美托声频以稳赢为题,带来旗下德国ETON伊顿、美国ARC Audio、美国霸克等产品盛装登场,从产品到服务务求保证合作经销商在市场中稳赢。


美托声频产品亮相的同时也带来两台高品质改装车展示,吸引不少入场观众目光,其中奔驰改装德国伊顿奔驰专车专用系统提供试听,现场更一度排起各方爱好者欲欲想试的队伍。作为新推的主力产品,伊顿奔驰专车专用和伊顿Core A2功放、Core S3三分频等是美托声频产品力的高度展现,张力十足。


美托声频一直实干求稳,不惧前行,此番借助九州春季展大秀实力,不但通过产品力和服务力来展现稳赢之势,也跟合作经销商共勉共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伊顿奔驰专车专用试听车引起人潮 美托声频深圳春季展盛装登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28 23:56:38.0/810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