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零点33寸超低也不够看?九州展澳良还有PLUG&PLAY这大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01 16:55    浏览量:11117

每次澳良企业在行业展会上亮相,都会制造出话题与亮点。在2019AAITF深圳九州春季展上,澳良企业继升级炸毛车之余,展台上还带来全球范围内都极具份量的德国零点33寸超低音“大炮”,稳站展会C位。此外还有日本必伟带来最新的旗下品牌数字音频新品。

如果说这次澳良企业展台33寸的零点炮是当仁不让的焦点,那么重磅亮点则会是日本必伟负责人中岛敏晴先生亲自带到现场的新品,日本Bewith必伟旗下最新推出的子品牌PLUG&PLAY。PLUG&PLAY这名字直接翻译过来就有即插即用的意思,在延续必伟公司领先的数字音频技术优势之外,新品牌产品与消费者的沟通变得更为直接,更易于运用,也瞄准汽车市场发展趋势,进一步降低对车载空间的功耗而产品的效率得到充足保证。

必伟创始人中岛敏晴&澳良技术总监高桂荣

此外还看到澳良企业旗下代理运营的主力产品集中亮相,必伟的蓝芯系列,德国彩虹PROFI系列功放,彩虹扬声器以及美国DD等产品,都让澳良展位充满人气!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零点33寸超低也不够看?九州展澳良还有PLUG&PLAY这大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1 16:55:17.0/810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