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洛特AGM电池首登深圳展 原音坊推出终端门店全新盈利模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1 17:25    浏览量:13344

2019年2月27日-3月1日,为期三天的2019AAITF深圳九州春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开幕,集聚了国内外各大品牌商与运营商,引来全国各地的行业人士前来寻找优质产品与新的机遇。此次展会,原音坊携美国费洛特AGM电池盛装亮相展会现场,为终端门店在2019年带来全新的产品项目,吸引了众多店家前来咨询协商。

汽车后市场行业如今的市场竞争也已日益激烈,各个店家都在寻找机会获得突破发展,原音坊引进全新的产品挖掘新的市场机会,针对目前广大车主对于驾乘品质提出高要求后的市场需求,借着AAITF展会的平台,推出了美国费洛特AGM电池。不管是汽车音响改装店家还是汽车美容店,都有机会在原有的服务项目再加一项盈利项目,也为车主带来更有力量的驾驶快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费洛特AGM电池首登深圳展 原音坊推出终端门店全新盈利模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1 17:25:18.0/810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