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展吉瑞声学隔音、线材、DSP产品齐亮相 新布局全力发展声学板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01 19:35    浏览量:10883

行业展会除了提供品牌商、运营商秀实力秀产品的平台,同时也更能从一些展位布局上看出企业在这一年的重点新方向。2019AAITF深圳春季展上,吉瑞声学带来赛伦科特、中道隔音、大麦静音和GT旅行者四大隔音品牌登场,而同时亮出的Pioneer日本先锋、德国Musway以及捷宝线材、AudioControl更展现吉瑞声学的新方向,大力推进吉瑞电声发展。

在保有原有吉瑞声学的隔音板块并加入捷宝线材,以隔音+线材模式运营。另外成立吉瑞电声事业部、电商事业部,是深圳吉瑞声学在新一年的市场布局规划,致力原有推动专业隔音的态势,更提供多元化的专业音改服务进行发展。

据透露吉瑞声学公司这支优秀并拥有多年营销经验的团队,定位十分清晰明确,展位大面积去展现Pioneer先锋、Musway等品牌产品也足见吉瑞电声团队对市场的决心。先锋和德国Musway都有丰富的音频处理技术经验,音源主机和DSP数字音频产品包括扬声器等等,可以让吉瑞给予合作伙伴和经销商朋友更全面的音改服务。

而AudioControl品牌高端音频测量仪器的导入,则是吉瑞看重的另外一个突破口。希望通过带来更为先进全面的音频测量技术,帮助门店更快速进行音改施工,也保证极高的成品质素。特别配合原有非常先进的隔音施工测量技术,从隔音和声场打造都以最专业的检测技术融入,更短更迅捷的耗时,就能帮助用户获得最优秀的音改解决方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九州展吉瑞声学隔音、线材、DSP产品齐亮相 新布局全力发展声学板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1 19:35:09.0/810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