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12路DSP和全名K歌系统 中山鸣威深圳展爆款圈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01 21:48    浏览量:12852

中山鸣威携旗下高性价比高品质产品亮相深圳九州春季展,会上吸引大量客商和爱好者到场支持,鸣威展位还看点十足,带来几款新品因为众多关注。

其中亮点是鸣威带来英国英飞仕in PHASE,全新的PRO6.1等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极具英伦皇室极致音质享受。此外鸣威也紧跟市场节拍,隆重推出12路DSP产品DSP-S12,,DSP全名K歌系统DSP-K8,更多的玩法更多音改乐趣。

中山鸣威汽车音响二十多年来一直专业从事中高档扬声器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施和检测设备,采用美国最先进的设计软件和最可信赖的电声测试仪器。导“速度、质量、协作”的工作模式,以“客户至上 品质第一”为企业宗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推出12路DSP和全名K歌系统 中山鸣威深圳展爆款圈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1 21:48:47.0/810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