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EN AURES智能调音全国首展 佳能仕深圳展看点十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01 21:01    浏览量:10312

2019AAITF九州深圳春季展日期盛大举办,香港佳能士科技公司在这场汽车后市场行业大展同期召开多场活动,当然参加后市场展会离不开现场的展位主题。佳能仕公司带来安装BOXMORE专车定制系统的宝马展车供莅临现场的爱好者试听,更首次在国内公开展出GLADEN AURES双耳式智能调音系统这一充满话题的秘密武器。

GLADEN AURES是佳能仕公司把国外汽车音改创新先进技术导入国内市场的最新力作,作为全球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采用双耳入耳式传感器的车载测量系统,AURES有能准确实现“测量您所听”特性,搭配MOSCONI GALDEN PICO 8丨12 DSP可以让本来要花上好几个小时甚至好几天的调音过程在最快10秒钟内极速完成。

轰动亮相展会AURES成为焦点,吸引了众多车改发烧友、经销商与媒体前来围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GLADEN AURES智能调音全国首展 佳能仕深圳展看点十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1 21:01:31.0/810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