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航2019新品发布会从芯出发 G系列主机解决数码味重让声音更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02 12:02    浏览量:14171

2019AAITF深圳九州春季展作为一场年度汽车后市场盛会,迎来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运营商等等参与,热闹非凡。趁着行业盛会之际,不少企业都借助平台举办会议,无论是新品发布会或者是技术讨论会都引起广泛关注。歌航电子就在绝对发烧之夜同场举行一场隆重的新品发布会,以创“芯”音源为题,从标题就能获悉2019年歌航电子在市场的核心方向。

近年汽车音改市场刮起一股新旋风,歌航之前推出的全球首款DSD云主机一改发烧音改对传统车载CD音源主机的依赖,突破传统甚至成为部分发烧音改系统的主流选择。三年过去,歌航DSD云主机不断强化产品线,也相继推出创新性16路DSP以及全景声音源GSR-1等等新产品,尽显歌航公司在数字音频领先的技术,得到广泛店家和车主的认可。在这次发布会将推出的新品,歌航电子表示也会再一次突破音改传统局限,继续为市场和爱好者带来高端聆听体验!

高端主机G系列

隆重发布的歌航高端主机G系列,最大特点是拥有自主设计定制的音频流处理芯片,而这块“芯”当然就是对应歌航发布会主题创“芯”音源中的“芯”。这款芯片会在“解决数码味重、增强空间感、增强层次感”方面有着非常大的突破,同时针对汽车市场高速转变发展,越来越多低排量环保车、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普及,以及紧跟无损高端音改的发展。一来着重降低整辆车辆改装的能耗,不对系统增加负担也不会影响电池续航里程,G同时也一改以往车载音源主机改装难、耗时长、使用不灵活等等问题。当然在音质表现上,全新G系列高端主机会进一步把音源高保真输出处理提升到新高度,成为一款值得爱好者发烧友信赖的高品质数字播放器。

关于在2019年音改市场中全新的规划布局,歌航电子董事长王光灿在发布会致辞中强调歌航构建四大技术平台:DSD云主机平台、DSP平台、环绕声平台、HiFi大屏机平台,将会形成一个全方位的数字高端音频技术支持,让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改装更轻松省心。“芯”的导入,歌航专用音频流处理芯片也会让产品音质进一步提升和对于传统音改方案有更多创新,这样可以让音改人有更多的新思维,开拓想法实现更多突破传统的音改方案,打造更多脱离传统音改主机“光环”下的发烧车辆。

歌航董事长王光灿先生的策略演讲

新品特性讲解

歌航电子销售经理曹杭和对全新发布的歌航G系列进行重点讲解,曹总表示产品最大特色是解决数码味过重的问题上有新的突破,众所周知目前音源主机+DSP处理器的解决方案不少爱好者声音都表示数码味太凸允,没有质感,音色过冷等等。歌航专用定制的音频流处理芯片,可以让声音变得柔滑真实,分离度更加空间感更强。是一款可以跟传统发烧车载主机、哑巴主机看齐,而数码味更轻的产品。同时高端主机加入针对音质提升优化的蓝牙模块,提供传统主机没有的音源丰富度,不再局限发烧CD作为音源。

高端主机G系列三款产品产品特性:歌航专用音频流处理芯片 / 高精度双飞秒时钟系统 / 深度定制OS系统 / 多片AKM顶级数模转换芯片 / 12亿次浮点运算专业级音频处理器

全景声环绕系列

歌航新品发布会另一个亮点就是带来更全面的全景声环绕系列产品,继推出GSR-1全景声环绕系统后继续发力全景声。整套系列有DTS/杜比环绕声解码器、专业级DSP处理器、8路大功率数字功放组成,同时拥有独特的HiFi模式和环绕声模式,一机双模随意切换。

歌航董事长王光灿在接下来发布会问答环节与店家代表罗湖至尚陈世泽、肇庆百川梁志华和武汉广全朱文泉,共同探讨2019年汽车音响改装的新趋势,分享各地方门店的运营经验和歌航环绕声系统在中高端车上的推广应用体会,大谈音源主机在汽车音响改装系统中的作用和意义,共同推动汽车音响行业的进步。

高潮歌航抽奖环节,幸运嘉宾获得歌航DSD云主机和歌航DSP!

颁发绝对发烧大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歌航2019新品发布会从芯出发 G系列主机解决数码味重让声音更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2 12:02:25.0/810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