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绝对发烧之夜 圣美歌科技推动Hi-End音改发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3-02 21:17    浏览量:10858

深圳圣美歌SOUNDMAGUS科技公司早前携手360汽车网以及MECA中国诚献绝对发烧之夜,这场在繁华酒吧上演的盛会一改音改行业以往发布会、颁奖礼的严肃拘谨,特别切合汽车音响同行发烧听音的主题,在酒吧乐队伴奏、美妙歌声衬托下,轻松愉快齐聚一堂。

圣美歌(右)获颁绝对发烧大奖

圣美歌科技公司在绝对发烧之夜同场带来精彩表演,而且亲自上阵的还是圣美歌公司负责人卫总。卫总亲自弹奏电子吉他,为莅临现场与会人士献上精彩表演暖场。及后卫总隆重介绍圣美歌公司2018年的市场总结以及2019市场布局于愿景,2018年圣美歌隆重推出M1纯后级Hi-End单路功放,高解析力和声音厚度表现让更多爱好者享受到绝对发烧音质。同时积极参与多场海外展览会以及专业音响赛事,得到广泛好评。2019年圣美歌将会继续前行,让国外汽车音响世界听到更多中国声音。

卫总带来电吉他solo表演

圣美歌为过去一年助力推动品牌发展的杰出经销商颁奖

从2001年开始涉足汽车功放产品领域至今十七载,圣美歌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实力雄厚的企业,拥有以汽车功放为及DSP音频处理器为主等十多个丰富齐全系列和产品,同时拥有一支国内一流的专业技术团队,不单只在国内市场更早已国际市场荣誉满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助力绝对发烧之夜 圣美歌科技推动Hi-End音改发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2 21:17:32.0/81064.html
关键词: 圣美歌 绝对发烧 M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