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声频旗下音响品牌与车改坊连锁 齐齐荣登格兰彼治年度总评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4 16:18    浏览量:10679

2019AAITF九州深圳春季展同期,由九州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行业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此次盛典聚集了世界著名赛事机构、音响品牌、优秀改装店、专业音乐人、改装达人、主流媒体以及广大车迷朋友们,向全社会传递汽车改装业文化理念以及发展盛况。美托声频旗下音响品牌与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再次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荣获格兰彼治大奖。

本次2018年度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中,美托声频旗下品牌德国ETON伊顿和美国霸克BKELL,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分别荣获“年度汽车音响杰出进口品牌奖”和“年度汽车音响推荐品牌奖”,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也荣登“年度汽车音响十大连锁机构”之列。

“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荣登“年度汽车音响十大连锁机构”之列

德国ETON伊顿品牌荣获“年度汽车音响杰出进口品牌奖”

美国霸克BKELL品牌荣获“年度汽车音响推荐品牌奖”

耀眼光芒,实力所至!恭祝美托声频旗下品牌能脱颖而出,在众多业内精英见证下荣获多项荣誉。一直以来,美托声频都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为消费车主带了许多优质的音响产品和专业周到的改装服务,坚持不懈不忘实心,才能在2018年获得大众的一致支持和鼓励,相信在新的2019年,美托声频将再创辉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托声频旗下音响品牌与车改坊连锁 齐齐荣登格兰彼治年度总评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4 16:18:15.0/810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