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声频新得猛将增添江苏宿迁店 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再扩版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4 16:59    浏览量:10883

2019年3月2日,美托声频旗下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又添猛将一员,增添车改坊江苏宿迁店,让车改坊的版图再次得到扩展,同时也为江苏宿迁及周边地区的车友带来福音,车改坊宿迁店将为广大车友们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选择,以及专业、周到的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等服务项目,为您的驾乘生活增添乐趣。

左美托声频高总,右江苏宿迁店李总,美托声频华东区经理秦明

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以强大的国际音响品牌做为支撑,为加盟合作终端店家提供技能、营销、推广等全方面的培训,为全国车主提供更加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行业年度盛典”上,车改坊再次荣获“年度汽车音响十大连锁机构”。

签约仪式上高总和江苏宿迁店李总就行业发展以及合作进行深入剖析交流,以合作为起点,从多层次、多角度考虑发展方向,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共谋久远发展之路。江苏宿迁店李总也是在经过长期的考察,与实地的深入了解之后,对于车改坊的运营模式与服务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双方的诚意合作之下,能够互助互赢,共创美好未来,于2019年3月2日上午,李总在美托声频总部正式签约,双方达成深度合作。

美托声频一直致力于长远而稳定的行业发展方向,坚持品牌力量赢得市场口碑,力求于为广大合作伙伴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保障以及最满意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成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最坚实的后盾力量,从技术到产品再到发展全力以赴指导和支持,受到合作的终端店家的高度认可和信赖,随着车改坊版图的一次次扩展,将携手更多同行者,一起发展一起腾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托声频新得猛将增添江苏宿迁店 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再扩版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4 16:59:12.0/810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