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改坊车队匠心打造参赛战车 力夺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2冠2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4 19:28    浏览量:10275

广州美托声频在过去的2018年是收获丰富的一年,其旗下音响品牌与车改坊连锁机构都得到了终端店家和消费车主的认可和点赞,荣获行业权威颁发的多项大奖。开年之后,在2019年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车改坊车队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轻松拿下2冠2亚四座大奖。

车改坊车队不仅获得了音质组别的奖项,此次还精心打造了一辆声压车,以133.5分的总成绩夺下了外场外场声压赛的冠军。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外场声压赛B&Z BZ2组:

冠军: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骊威

原装音质D组

亚军: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宝马

改装音质M4组

亚军: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锐界

专业音质S2+组

冠军: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本田

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是行业权威选评出的“年度十大连锁机构”,因为有优质的国际音响品牌做支撑,能够为终端改装店提供全面的培训,为店家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所以车改坊虽然只是成立短短四年,已在全国各地成功发展运营超过了40家。车改坊将一直以为匠心精神,为全国车主打造更加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改坊车队匠心打造参赛战车 力夺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2冠2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4 19:28:08.0/810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