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AAITF深圳春季展芬朗电子及芬朗经销商荣获大奖,再创佳绩!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3-05 10:28    浏览量:15999

2019年2月27日—3月1日第十八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2019年AAITF深圳春季展),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一场盛宴,春节后的第一大展,吸引着全国各地的行业人士与广大车友,而芬朗电子在此次展会中获得了行业年度评奖的荣誉。

颁奖爆款:MECA与艾斯卡、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年度总评榜等颁奖仪式与2019AAITF九州深圳春季展同期举行,芬朗电子与芬朗电子的经销商们也纷纷获奖,得到了整个行业的认可。

福建宁德乐声、汕头新星汽车音响、上海天目、昆明车音界、玉溪车缘获得了MECA中国汽车后市场汽车音响改装升级“TOP 100百强店”的荣誉。

而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更是获得了“卓越技术名店”的称号。

在艾斯卡(IASCA)颁奖活动中芬朗电子旗下的连锁店车元素连锁店获得了“年度十大品牌连锁机构”的荣誉。

同时与芬朗电子合作的经销商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改装获得了“年度十大竞赛名店”,而且店里的店长也获得了“年度十大金牌调音师”的称号,这是对成都旭日酷车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店长何永的一种肯定。

在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仪式上,芬朗电子旗下的车元素连锁机构,车元素广州旗舰店荣获“年度汽车音响至尊名店”的荣誉。

最后,芬朗电子也在MECA的评奖中,荣获“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的荣誉。

感谢以上颁奖方给予的认可,芬朗坚信,只要满怀信心、保持恒心、下定决定,就能做出让每一位消费者满意的汽车音响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