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电子新推三大品牌继续深耕市场 开启携手芬朗的十年增长之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08 14:21    浏览量:11777

2018年,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行情下,广州芬朗电子却携手合作伙伴完成了年初定下30%增长额的目标;在迈入第三十个年头的2019年,芬朗电子提出了“以汽车音响为事业,携手芬朗十年增长”的口号,除了将与终端合作店家更加紧密的联系,提供技术、营销、管理、推广等全面的培训与支持之外,芬朗电子还引进了德国MB QUART(歌德)、美国HIFONICS(海芬尼)、美国Auto Tek三大品牌,继续保持芬朗电子在优质产品上的竞争力,与终端合作店家一起发展,成就十年长期增长的目标。

德国MB QUART(歌德)

MB QUART德国歌德汽车音响成立于1962年,在过去的五十多年中,从“木管”时代开始,通过研究、创新和对最高质量标准的奉献,MB QUART驱动了多次技术革命:创新半开放后音腔设计、铝振膜和钛振膜的率先应用、首创高强度塑胶盆架.....

MB QUART不断将德国人的严谨与创新精神溶入他们的产品中,以德国风格+新技术+顶级工艺制造出完美艺术品。至今已拥有家庭音响、汽车音响、耳机设备、船用音响和沙滩车音响的音频领域全产品链,在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亚洲和澳洲的五十多个国家广受欢迎。


美国HIFONICS (海芬妮)

HIFONICS创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拥有汽车音响、船用音响和沙滩车音响的完整移动音频产业链。Hifonics扬声器都经过精心设计,尤其在大功率时展现出令人惊叹的音质;Hifonics功放采用了超级A/B Class™和超级D Class™技术;Hifonics高保真超低音单元的技术特点是巨大的电磁驱动组件,带有扁平缠绕高温音频线圈的多涂层铝制音圈。这表明在处理您能驱动它们的所有功率时,声音听起来是那么不可思议。Hifonics特别适合摇滚、RNB、爵士乐、电子乐等音乐,功率强劲,低频扎实有力。

美国AUTOTEK

20世纪80年代,一群热爱音乐的汽车潮流引领者在美国创立了AUTOTEK品牌,他们认为汽车、卡车甚至是车库都需要有能够真实还原的,极富激情的音响设备。从最初的卡带机开始,到今天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音响设备,AUTOTEK凭借独特的功放设计和创新的超低音设计、多轴组件扬声器设计,构建了各类功放、扬声器和超低音单元的完整产品线,成为最受美国消费者青睐的汽车音响品牌之一,并且一直秉承声音逼真、动态强劲的音乐风格。

小结:在2019AAITF深圳春季展上,芬朗电子就携德国MB QUART(歌德)、美国HIFONICS(海芬尼)、美国Auto Tek三大品牌亮相展会,开启了这三个汽车音响品牌的中国之旅,相信不久之后,它们将在芬朗的推广与深耕之下,在中国落地生根。芬朗电子明白,虽然芬朗有着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的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但为消费车主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才是最重要的。站在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终端店家眼中,芬朗电子是一个值得合作,可以长久携手共同发展好伙伴。

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旧水坑开发路3号B座四楼 / 电话:020-85610040、8561004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电子新推三大品牌继续深耕市场 开启携手芬朗的十年增长之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08 14:21:15.0/811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