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EN MOSCONI资深顾问Gernot古都行 理论+实践展示产品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3-14 11:32    浏览量:10728

在结束广东省终端店家的拜访之后,GLADEN MOSCONI资深顾问Gernot与佳能仕(GTI)团队,不辞辛苦的拜访了洛阳音豪与成都鼓动汽车音响店,为店家详细解说GLADEN MOSCONI产品,以及对汽车音响改装的环境声学和生理声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让终端店家对GLADEN MOSCONI品牌和产品都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能够为前来店里改装的消费车主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洛阳音豪——体验环境声学与生理声学的力量

洛阳音豪与佳能仕团队合影

河南洛阳音豪的周总,趁着GLADEN MOSCONI团队拜访,组识了河南当地的店家举办小型交流会议。会议从GLADEN MOSCONI品牌故事开始到产品的详细解说,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到GLADEN MOSCONI品牌的理念与对于产品品质的高要求。同时对于产品的技术参数以及安装要求也都做了详细的解说,让店家的技术人员对产品有更好的了解,能够在以后的改装中,能够通过更细致专业的改装,让产品发挥出更为出色的音效。

另外关于PICO 8|12 DSP的智能调音系统也做了十分详细的解说,AURES调试的特别之处在于测试者摇动头部稍作移动,声场仍然会固定在同一位置!AURES演试完后,我们用粉红噪声(pink noise)验证测试结果,伙伴们轮流试听,声场定位前所未有的精准,让店家都感到非常惊讶。这就是环境声学及生理声学的力量!

鼓动对鼓动——成都新晋店家尽显德国专业态度

成都鼓动与佳能仕(GTI)团队合照

成都鼓动汽车音响店是GLADEN MOSCONI品牌的新晋合作店,在参观店的时候,我们意外地发现店里的布置非常整洁,佳能仕科技国际公司的COO Frank称赞“我相信贵店会走的很长远,我在国外看到很多有名的店,他们的布置也是这么整洁。”张总回应:我们还没有整理完,后期应该会更好看。也许这就是缘分,刚开业一年多的成都鼓动店家就已引入了德国•意大利的鼓动•舞仕刚柔作为店里的主打品牌。

在成都鼓动汽车音响店,张总组织了当地的一些发烧车主一起交流,针对车主已经改装的音响系统进行了交流讨论, 并提出了一些调整的建议。当日还有成都当地的电视台前来采访,借此机会,Gernot和成都鼓动张总现场录制了新品GLADEN AURES的使用过程,让车主们感受到GLADEN MOSCONI产品带来的音乐魅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GLADEN MOSCONI资深顾问Gernot古都行 理论+实践展示产品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3-14 11:32:58.0/811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