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隔音上海培训会来袭 吉瑞声学大刀阔斧勇闯未来

来源:深圳吉瑞      编辑:莫宗霖 2019-03-20 17:16    浏览量:11352

2019年3月18日,吉瑞声学易匠隔音学院举办的第十九期隔音新匠人训练营在魔都隆重举办,这场会议更得到上海勇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全力支持,携手吉瑞声学易匠隔音学院联合举办。以“精诚合作”为题,本场GT隔音上海培训会,得到上海地区汽车后市场的专业店家及技师们到场参与。

上海勇一周陈先生(左)、李勇江先生(右)、吉瑞声学牛默然先生(中)

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有上海勇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勇江先生、周陈先生,两位培训主讲老师分别是吉瑞声学总经理牛默然先生以及吉瑞声学大区经理罗亮先生。

吉瑞声学罗亮先生(左)、吉瑞声学牛默然先生(右)

会议特邀嘉宾上海勇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勇江先生上台致开场词。

培训会主要讲师之一,吉瑞声学总经理牛默然先生分享2019年隔音行业形势以及GT降噪品牌,让学员们更深入了解隔音行业发展趋势走向以及带给终端店家汽车隔音经营信心。

GT(Gran Turismo)降噪

GT(Gran Turismo)降噪为舒适而生,它不仅可以提高原车驾乘时的安静性盒舒适性,更是提升原车汽车音响音效简便快速的神器!让美妙的音乐在车厢内静静地流淌,让路上驾乘时光变成一种舒适的享受,让价格更加亲民,毫无疑问这一切GT(Gran Turismo)都可以做到!

吉瑞声学大区经理罗亮先生分享隔音材料搭配技巧以及隔音销售的策略,给店家们带来实战销售落地干货。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现场培训结束之后,吉瑞声学大区经理罗亮带着学员们来到隔音效果试听体验区域进行参观体验,并细心为学员们解说。

所有课程结束后,上海勇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勇江先生、周陈先生以及吉瑞声学总经理牛默然先生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知识盛宴过后,上海勇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还特地为嘉宾和学员们准备了丰富的晚宴。

在各位资深隔音导师的带领下,第十九期易匠汽车隔音学院新匠人训练营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培训会主要分享了2019隔音行业新趋势、隔音材料搭配、汽车隔音销售策略等知识干货,多方面丰富了学员们的专业知识,开拓了学员们的眼界。期待未来有更多的训练营培训会,期待导师们为新匠人们分享更多更新更实用的知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