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汽车音响改装展 德国MUSWAY超大展位来势汹汹

来源:深圳吉瑞      编辑:莫宗霖 2019-03-26 17:26    浏览量:13587

一年一度的欧洲汽车音响改装展暨EMMA欧洲总决赛如期在奥地利萨尔斯堡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汇集了欧洲各大地区汽车音响改装行业各具实力的群雄,德国数字信号处理大师MUSWAY以最大展位,最全产品系列重磅亮相欧洲汽车音响改装展会,连续两年成为EMMA欧洲总决赛主冠名商。

欧洲汽车音响改装展暨EMMA欧洲总决赛现场

欧洲汽车音响改装展暨EMMA欧洲总决赛现场

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冠名商,德国数字信号处理大师MUSWAY携旗舰产品高调亮相,以现场最大展位和最全系列产品,显现其在欧洲数字信号领域的绝对霸主地位!

德国数字信号处理大师MUSWAY,畅销全球的专业DSP品牌,连续两年成为欧洲EMMA总决赛主冠名商。MUSWAY 来自“MUSIC IS THE WAY”的缩写,意为“我们为在路上的人们创造HIFI音乐体验”。MUSWAY的每件产品都凝聚着一群热衷音乐之人对HIFI音乐体验的极致追求,在产品外观工业设计,硬件技术研发,交互方式,软件系统各个方面都不遗余力。

欧洲汽车音响改装展暨EMMA欧洲总决赛MUSWAY展位

欧洲汽车音响改装展暨EMMA欧洲总决赛MUSWAY展位

本次展会,MUSWAY还重点介绍了自家的高功率数字功放,MUSWAY的高功率数字功放,不仅体积小,智能散热,而且易安装,引领了欧洲全新的音改潮流。

MUSWAY高功率数字功放

MUSWAY高功率数字功放

MUSWAY高功率数字功放

本次欧洲汽车音响改装展暨EMMA欧洲总决赛可谓群雄荟萃,各大品牌纷纷一展自身风采,在德国数字信号处理大师MUSWAY的带领下,本次欧洲汽车音响改装展暨EMMA欧洲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期待来年会更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