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商学院汽车音响落地实战营--郑州站圆满收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01 10:55    浏览量:10653

2019年3月28日,为期三天的芬朗商学院汽车音响落地实战营--郑州站圆满收官,作为芬朗商学院全国巡回培训会的第五场,为期三天的培训会为芬朗郑州经销商伙伴们送上了满满干货,对芬朗品牌的产品性能与推广运营都更为信赖,也让终端店家与芬朗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共同发展前进。

【终端门店向汽车音响专业店成功转型的六大关键步骤】,是每次培训会老生常谈的一个重点,在这里芬朗总经理吴总给大家分析了汽车音响这个新生代市场的构造及发展前景、还同大家交流了市场环境“良莠不齐”等问题,此次芬朗商学院的目的之一便是助力终端店解决这一问题,走向汽车音响改装专业店。

芬朗总经理吴总为芬朗家人讲解

而南宁伟强技术总监李子宏先生则是为大家深刻探讨【全国十大音响改装店是如何炼成的】这一问题,这里面又划分为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而此次李子宏先生为大家讲解这一问题的时候可谓是清楚明了,针对各个问题一针见血,实在是高!

南宁伟强李子宏先生为芬朗家人讲解

在台上老师认真的为大家讲解知识,下面的芬朗家人同样是聚精会神的听讲,认真,仔细的吸收老师所讲内容,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除了理论培训之外还有实践,在芬朗的改装样车上,各位芬朗家人体验纷纷上车体验,通过实际的调音操作,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消化,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在经过白天一整天的培训学习之后,晚上芬朗又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晚餐,让大家可以放松的激情畅饮,并且在晚餐期间还有各种抽奖活动。

此次芬朗商学院汽车音响落地实战营--郑州站,是为了帮助郑州地区的终端店家更为了解目前的市场情况,加以分析并提出了明确的规划以应对目前的市场,让店家学习到更多的关于店面的运营方面的经验,同时掌握实用的实操技术,有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店铺的发展做保证。芬朗电子将在全国各地持续举办培训会,为终端店家带去专业的技术与运营经验,让芬朗旗下的每一家合作店家都成为受消费车主依赖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构建汽车音响产业新生态链,芬朗电子一直在前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商学院汽车音响落地实战营--郑州站圆满收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01 10:55:37.0/812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