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苏州站精彩回顾 纽博华世车队B2炸毛车引起骚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01 17:05    浏览量:11189

大地之声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苏州站于2019年3月2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苏州站是MECA中国的第211场的赛事,纽博华世车队作为MECA中国赛事的常客,也是踊跃参与其中。

纽博华世车队向前来参赛的店家和车主展示了专业的B2炸机系统,车友和消费者们零距离感受到产品的质感,对丹麦B2 Audio品牌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纽博华世李超贤先生还作为颁奖嘉宾,为专业音质S1+组的获奖车队颁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苏州站精彩回顾 纽博华世车队B2炸毛车引起骚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01 17:05:55.0/812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