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娄底铭威店 创造艺术品彰显品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朱定国 2019-04-02 15:17    浏览量:10739

娄底江波汽车音响铭威店成立于2009年,是湖南省知名的汽车音响工程及音响项目解决方案供应商。娄底江波汽车音响铭威店齐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高精音响改装和测试设备,配有专业级的试音室、体验区和改装区。并拥有一支强大的汽车音响专业技术团队,一直紧跟汽车改装潮流,研发汽车音响技术等先进改装技术。

江波汽车音响铭威店是湖南省最大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之一。带着“让好音乐成为大众化用车享受”的神圣使命,十年来矢志不渝的追求汽车改装升级给车主带来无限惊喜的驾驭乐趣、顶级享受。店内主营项目: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个性化定制灯光改装(改色膜、一键启动、360全景行车记录仪)等各类汽车电子产品。

多年来江波汽车音响铭威店将每台音响改装当做艺术品来创造,迎合车主的个性,充分彰显车主的品味,让汽车音响真正成为车主的流动音乐厅,使车主真正开启美好汽车“声”活。主营品牌:意大利ATI、德国BRAX布莱克斯、丹麦DYNAUDIO(丹拿)、德国HELIX喜力仕、必朗BELONG、俄罗斯军工STP隔音大能隔音等知名音响品牌。

娄底江波汽车音响铭威店
咨询电话:肖18773845555   梁15273808080
官方网址:http://www.mwcar.cn
公司地址:娄底市娄星区扶青路986-912号江波汽车音响铭威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