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汽车隔音正奔跑前行:产品品质+专业服务才是真正的好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08 11:20    浏览量:11555

在2018年里,大白鲨汽车隔音收获了“年度优秀产品”、“年度推荐产品”、“消费者满意品牌”、“2018年度十大汽车隔音品牌”等殊荣,得到消费车主的认可与信赖。在2019年,大白鲨更加的忙碌了起来,自3月份开始,大白鲨一个月走遍了海口、郑州、唐山、石家庄、苏州、南宁等地,从2019EMMA的10小时现场安装大赛,到IASCA海口和MECA中国苏州现场隔音大赛,都能看到大白鲨忙碌的身影,另外的郑州、唐山、石家庄、南宁等地进行了十分有针对性的落地方案培训,真正“从根源入手,解决汽车隔音根本问题”。

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之后,终端店家全面提升店面的综合实力迫在眉睫,大白鲨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店家的情况,因店制宜针对性的制定培训方案,让品牌落地,为店家解决最为根本的问题,用大白鲨创始人王小龙的话说,大白鲨不是为了培训而做培训,为了能够为合作伙伴解决实际的问题,助力其发展。

在郑州站,大白鲨与芬朗电子一起合作,为郑州及周边地区的终端店家从汽车音响和汽车隔音以及店面营销等方面,从理论到实践都做了培训,让到会的店家受益匪浅。

大白鲨汽车隔音郑州站

唐山领航店站的培训,过来培训的店家很多是综合店,由于隔音项目不是他们传统的强项。因此,培训方案突出了隔音项目的必要性和发展的必然性两点内容,并邀请了隔音项目运营很出色的唐山领航纪总和天津黑桃K王总现身说法,手把手式进行培训,切实为综合店运营隔音项目解决实际问题。

大白鲨汽车隔音唐山站

针对隔音项目运营、店面经营出现的问题,甚至针对某个车型噪音问题,现场进行解剖分析,对症下药给出解决方案,是每一场培训的“例牌菜”。对店家而言,这才是含金量很高的培训。用店家的话说,只有解决具体的问题,店家才好做生意,才能赚钱。说的很实在,但就是这个理。

大白鲨汽车隔音石家庄站

大白鲨汽车隔音南宁站

此次系列的培训会上,大白鲨还分享了最新产品金鲨系列产品,这也标志着大白鲨产品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大白鲨的产品一定不是最便宜的,但一定是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除了健康环保、隔音性能等硬指标外,专业有效的噪音解决方案,也是大白鲨的核心价值所在。金鲨系列对大白鲨而言是一个高度,但肯定不是终点。

大白鲨用行动践行自己对好隔音的理解:好产品不仅仅停留在产品品质之上,高水准的专业服务也是好隔音的重要部分。大白鲨希望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因此大白鲨不仅提供的是高品质的产品,更有接地气的附加值服务,这已经成为大白鲨品牌的一部分,且会越来越完善。这一点清晰地反映在大白鲨的身影上。2019年的大白鲨是奔跑着向前发展的,期待大白鲨更精彩的2019。

大白鲨汽车隔音咨询电话:400-8383-19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汽车隔音正奔跑前行:产品品质+专业服务才是真正的好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08 11:20:06.0/81240.html
关键词: 大白鲨汽车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