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EN&MOSCONI现身萨尔茨堡车展 两大样车展示调音新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08 15:43    浏览量:10456

奥地利萨尔茨堡国际汽车及配件展(简称萨尔茨堡车展)在欧洲以及全球都是享有盛名,已成为国际汽车后市场的一场盛会,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汽车改装用品商以及改装发烧友。在展会上,各大品牌商纷纷秀出最新黑科技产品,百花齐放。GLADEN MOSCONI团队也是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2019萨尔茨堡车展,吸引了无数眼球的关注。

此次萨尔茨堡车展的GLADEN MOSCONI展场,不仅展示了GLADEN MOSCONI品牌的多款产品,还带来了宝马与Jeep吉普两台风格各异的样车,这两台样车都采用了最新调音工具“GLADEN AURES”,能够更加有效和快速的解决车内所有的物理调音,让参观者体验到AURES产品高超的智能调控系统,为不同车型的车友们带去发烧级的音乐享受。借着此次的萨尔茨堡车展,GLADEN MOSCONI团队共同相聚,相互交流学习,让厂家与各地代理商关系更加密切。

这辆宝马样车的前声场选择了GLADEN PRO 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加上GLADEN 201BMW Extreme的8寸低音喇叭,组合成一套四分频喇叭,有更好的中低频表现,能够让声音得到更为完美的还原;再有两只GLADEN RS-X08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让声音更加的有力度和现场立体感;整个音响系统由GLADEN MOSCONI PICO 4和GLADEN MOSCONI PICO 8|12 DSP保证了功率的供给,搭配黑科技调音工具“GLADEN AURES”,简捷快速的为宝马车进行调试,最后还有GLADEN MOSCONI AMAS蓝牙串流模块,让优质音源更加的丰富了起来。

另一辆Jeep样前声场选择了GLADEN PRO 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以及两只GLADEN PRO10超低音喇叭,由GLADEN MOSCONI PRO 5|30,和GLADEN MOSCONI DSP 6TO8 AEROSPACE搭配“GLADEN AURES”,保证了功率提供与专业的音频调试处理,轻松玩转HIFI。

GLADEN MOSCONI着眼于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研发自带电源的智能调控产品,走在了汽车音改后市场的前端,实现真正的高效节能,为车主解决“里程焦虑”的问题,同时其自动更新升级功能为消费者与店家带来无尽的便利,为店家与广大音乐发烧友继续带来“当朝一品•科技超领”的产品与服务,使用户对GLADEN MOSCONI产品充满信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GLADEN&MOSCONI现身萨尔茨堡车展 两大样车展示调音新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08 15:43:50.0/812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