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长沙站开幕 声音之战精采绝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15 17:50    浏览量:10497

MECA中国的赛事如今已成为中国汽车音响改装界盛事,为品牌商和终端改装店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力和改装力的平台,也让更多的消费车主体验到改装的魅力。MECA中国的第212场赛事: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长沙站,于2019年4月14日在长沙高桥汽配城隆重开幕,来自长沙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团队积极响应,共组织50+改装车辆参与了赛事角逐,为美丽星城增添了一段优美的音乐记忆。

MECA中国长沙站赛事,由惠州市联科创电子有限公司代理运营品牌谱乐诗汽车音响独家冠名,合作伙伴有交叉火力、美国来福、吉瑞、德国蓝宝、K牌、悍虎汽车隔音正力车福、汇隆、纽博华世、天宇车队、达义邦汽车音响、江波汽车音响、车乐汇汽车音响、聚乐汽车音响。整赛事由赖杏辉先生任裁判长,带领裁判李宗佑、麦宝生、李尧、钟志欣、冼东华、任宝龙、朱孟良、彭国清组成的裁判团队,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公开、公平、公正的精彩赛事。

MECA中国长沙站裁判长赖杏辉先生讲解赛事规则

MECA中国长沙站裁判团

此次MECA中国长沙站的比赛中,来自长沙及周边地区多家改装店家及专业改装团队积极参赛,纽博华世、天宇车队、达义邦汽车音响、江波汽车音响、车乐汇汽车音响、聚乐汽车音响等改装团队都派出了精心改装的战队参与到各个组别的奖项角逐。

纽博华世车队

天宇车队

达义邦车队

江波车队

车乐汇车队

东明音响-聚乐车队

更多获奖详情请留意360汽车网后期的报道。

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长沙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长沙站开幕 声音之战精采绝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15 17:50:12.0/812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