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谷科技上榜毕马威中国汽车科技50强 5G时代实现2B+2C协同

来源:MapGoo      编辑:张志远 2019-04-16 18:13    浏览量:10870

日前全球知名的专业服务机构KPMG(毕马威)中国官方隆重公布“2018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强”榜单,本届榜单覆盖新能源、汽车制造技术、智能网联、汽车后市场服务、出行方式等等领域,云集汽车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如车好多集团、滴滴出行、商汤科技等。麦谷科技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继2017年上榜之后,再度荣登榜单,成绩斐然!

麦谷科技(MapGoo)成立于2010年7月5日,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以车联网云服务和大数据运营为主的新兴高成长科技企业,核心业务聚焦于“车联网云服务、智能硬件、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已成为车联网云服务与大数据运营领域的领导者!曾入选“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深圳20强”榜单第一名,及“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亚太500强“榜单,并且是业界唯一同时入选“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与“2017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强”榜单的企业。

5G网络时代即将到来,未来——汽车可能成为我们的工作中心、娱乐中心、社交中心、生活中心……我们坚信(智能网联)汽车即服务!5G+车联网,让移动空间(未来汽车)更具想象力!随着汽车产业“四化”(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演进,车联网将进入发展快车道,带来无限可能!麦谷科技依托自身在车联网行业多年的技术和市场积累,逐步形成了面向前/后装、多行业场景,拥有“软件+硬件+服务”一站式的车联网综合解决方案与生态运营能力,覆盖大出行、大物流、主动安全、智慧交通、新零售、新金融/保险、新(车)生活,全面打通2B+2C的综合生态运营。

麦谷科技产品矩阵涵盖“云-管-端”的“生态硬件+软件+平台/服务”一体化,实现“B端+C端”协同。旗下拥有“麦谷智云+麦联宝+智能麦联”三大基础平台,及任车行、记路者、麦联保驾、麦子出行、车贷保、位置在线、乐驾邦等多个产品&业务运营子品牌,构建全联接的麦联生态运营体系。

另据毕马威调查发现,传统整车厂及一级供应商除了在传统市场激烈竞争外,也纷纷在新技术、出行领域及基础设施等需要大规模投资或技术投入的领域,与麦谷科技这类新兴科技企业开展了越来越多的合作。2018年,麦谷科技开始全面进化自身的商业模式,从“连接”战略开始向“生态+运营”战略升级,构建“软件+硬件+服务”一体化的麦联生态运营模式,通过过去几年累积的连接量,实现了“连接数据化”,并逐步将“数据服务化”和“服务场景化”。

近年来,麦谷科技开始加大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技术的持续投入,正在构建自己的“麦联数智”AI大脑、让数据创造价值,逐步从“数据驱动”迈向“数据赋能”时代,实现生态运营!麦谷科技始终坚信,有连接、有场景、有数据、有未来!

我们坚信,随着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到来,车联网将开启一个新时代、是下一个“新蓝海”!所有麦谷人都肩负使命、追寻梦想,重新定义“人-车-生活”的关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车)生活!

2019年1月14日,麦谷科技创始人&CEO周志文在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发表主题演讲时,也曾表示:“做车联网,最终目的是做服务!随着移动通讯、云计算、自动驾驶、机器学习、先进能源等技术不断引发新的技术革命。众多新技术不断浸入生活,人类出行出现不断地新的需求。新一轮科技革命中,能源、交通工具、信息交互手段三者的改变同时发生在汽车产业,使新的出行方式成为可能。面向未来移动出行服务领域,搭载车联网后将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出行服务,必将重塑整个未来的智能出行和智慧交通体系。车联网未来,将无限梦想!”

麦谷科技创始人&CEO周志文在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对此,麦谷在推动“(智能)汽车即服务”上,从“连接”切入,通过“软件+硬件+服务”的“一体化”生态运营模式,实现所有汽车智能网联化,且使所有“连接数据化、数据服务化、服务场景化“,从“连接车、连接人、连接生活、连接产业”,从“数据驱动”到“数据赋能”,构建“全联接的车联网开放运营生态”,实现车联网的全面赋能与生态协同!让车联网更简单,让车生活更美好!

时代在不断的变迁、技术在不断的迭代。构想万物互联、万物感知、万物智能的未来世界,无限梦想!未来,汽车将成为一个移动空间、数据终端,5G+车联网,将重塑未来智能出行和智慧交通,实现“更便捷、更安全、更环保”的未来出行。麦谷愿意与产业链上下游一起,共建全联接的车联网运营生态。在未来,会成就新的“千亿级”车联网生态公司,麦谷会朝这个方向努力!

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025号创意大厦4-5楼

电话: 0755-86381929

传真: 0755-26810061

邮编:51806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麦谷科技 毕马威 KPM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