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湖南运营中心——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联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4-19 13:27    浏览量:10555

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联盟成立以来,不求数量,只求质量,发展一家服务好一家,旨在通过一对一的系统化的培训,让联盟店从店面形象、推广、销售、引流、安装、调音、客户管理等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培训,助力联盟商全方位的提升。

4月14号,MECA中国长沙站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联盟宏昌店、广源店、石门店等均派出战车参赛,并取得了三冠三亚的佳绩。

达义邦汽车音响联盟石门店派出起亚出站夺得全场声压冠军及改装M1组亚军。

起亚战车及石门店掌门黎玮

达义邦汽车音响联盟宏昌店派出本田风范战车出战荣获原装C组冠军。

宏昌店战车及掌门人杜宏昌

达义邦汽车音响联盟言广源店派出轩逸出战荣获原装A组冠军。

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联盟作为湖南省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一支新起的生力军,自成立以来稳扎稳打,借助交叉火汽车音响的品牌定位和渠道运营模式,一步一个脚印的在湖南省汽车音响市场迅速成长并占有了一席之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