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桐城内群英荟萃 美国db杯MECA中国泉州站开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20 17:24    浏览量:10574

阳春三月,谷雨时节,刺桐城内群英荟萃,风云涌动,一场关于声音的激战在这里上演。4月20号,由广州橡树独家冠名的美国db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泉州站在泉州体育旅游文创园隆重开幕。这是MECA中国的第213场赛事,吸引到来自泉州及周边地区专业店家和各地的改装选手纷纷齐集刺桐城,角逐桂冠,为前来观看的汽车音响爱好者献上了一场音乐与工艺碰撞的盛宴,也为这座刺桐古城写下了一篇美好的回忆。

MECA中国泉州站赛事由广州橡树独家冠名,大地之声汽车音响,谱乐诗汽车音响,黄金声学,节奏之星,丹麦绅士宝,交叉火力汽车音响,深圳吉瑞,正力车福线材,香港汇隆,悍虎隔音,中鼎电子等MECA中国合作伙伴鼎力支持赛事。到场参赛专业团队有美国db车队,音皇车队,节奏之星车队,厦门靓之声,厦门音乐车坊,漳州全业,泉州艺博,泉州鸿博,泉州众毅,泉州祥发,车音缘汽车音响等等。本场赛事由来自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总经理谢文超担任裁判长,李宗佑,赖杏辉,马善林,刘扬共组成公平公证执裁裁判团。

MECA泉州站裁判团

值得留意的是由费洛特音响电池冠名的MECA中国2019新赛事SQ LOUD外场音质赛继在此前MECA长沙站后,美国db杯MECA中国泉州站再度上演。第二次正式亮相的SQ LOUD赛事,参数团队均从上一站获悉不少竞赛经验和调音技巧,在泉州站SQ LOUD的竞争更为激烈,吸引现场全场的关注,人气满满!

在本场赛事中,来自泉州以及各地的改装店家和专业改装团队积极参赛,纷纷派出精心改装的战队角逐赛事桂冠。

GT隔音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节奏之星

泉州艺博、泉州祥发团队

厦门靓之声

厦门音乐车坊

漳州全业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美国db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泉州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刺桐城内群英荟萃 美国db杯MECA中国泉州站开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20 17:24:12.0/813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