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之星亮相MECA中国泉州站 展示自身品牌风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22 14:06    浏览量:10904

2019年4月20日,美国db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泉州站在泉州体育旅游文创园隆重开幕,作为本场赛事的赞助商节奏之星汽车音响,也是表示了对赛事的绝对支持,带着自家产品在现场亮相,设置展位为同行的参赛选手和汽车音响爱好者们展示自家品牌产品的风采。

节奏之星是广州带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音响品牌,以汽车低音产品和摇滚风格音响闻名,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和追捧。

此外,节奏之星汽车音响李桧作为颁奖嘉宾为改装音质M3组和专业音质S3组获奖团队颁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节奏之星亮相MECA中国泉州站 展示自身品牌风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22 14:06:42.0/813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