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博车队实力强劲 勇夺MECA中国泉州站五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22 15:30    浏览量:11048

春风吹拂,暗流涌动。美国db杯MECA中国泉州站正在泉州体育旅游文创园上演,各路改装高手同台竞技,角逐冠军。泉州艺博车队用强大的实力,过五关斩六将,夺得MECA中国泉州站五个冠军的傲人成绩。

泉州艺博携手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在泉州站赛事上为车友带来多辆改装工艺精湛的专业车辆展示,当中不乏慧声同盟核心的德国SO、黄金声学、德高、美国深渊功放等等产品。其中一辆以多台深渊发烧单路功放推动的多声道主动系统车辆,引来不少烧友的关注!

泉州艺博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改装音质M3+组冠军:泉州艺博汽车音响 大众蔚领

改装音质M4组冠军:泉州艺博汽车音响 大众途昂

改装音质M5组冠军:泉州艺博汽车音响 本田飞度

专业音质S2组冠军:泉州艺博汽车音响  丰田RAV4

专业音质S3组冠军:泉州艺博汽车音响 名爵MG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泉州艺博车队实力强劲 勇夺MECA中国泉州站五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22 15:30:15.0/8133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