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声学汽车音响独家赞助MECA中国泉州站绝对发烧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23 16:36    浏览量:10538

美国db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泉州站,日前已于泉州体育旅游文创园圆满闭幕,这是MECA中国的第213场赛事,做为赛事的合作伙伴,慧声汽车音响同盟积极响应全力支持,不仅旗下运营品牌黄金声学汽车音响赞助了此次赛事的绝对发烧大奖,还组织了强大的车队参与竞赛角逐。

黄金声学汽车音响赞助绝对发烧大奖

据MECA中国泉州站执裁裁判团透露,以德国SO AUDIO、黄金声学、深渊功放、德高、好莱坞以及韩国ZELOS功放为核心的慧声团队改装车辆,发挥优秀音质实力,多辆车辆获得奖项。同时多台战车的音质表现,特别是数个A柱位置倒模三分频箱体的改法给裁判组以及现场车友留下深刻印象。

广州慧声汽车音响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代理,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汽车影音机构。如今已成为中国汽车影音十大连锁品牌,以改装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为广大的车友们提供最为专业与周到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黄金声学汽车音响独家赞助MECA中国泉州站绝对发烧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23 16:36:21.0/813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