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之战一触即发 德国MUSWAY杯MECA中国阳江站即将发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27 15:58    浏览量:11394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汽车音响爱好者与发烧友们的福音也来了,这次的假期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德国MUSWAY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阳江站,将于2019年5月1日在阳江市江城区玛莎派对工厂举行,届时来自广东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与团队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声音之战,各具特色的改装车辆也将为观战者带来视觉与听觉的改装盛宴。

MECA中国于全国各地已经成功举办了213场赛事,如今已成为各地改装店家与汽车音响品牌的重要展示平台,借此机会,可与同行业进行交流学习,也可与消费车主进行直接的沟通,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此次MECA中国阳江站,就是由深圳吉瑞声学旗下代理运营品牌德国MUSWAY汽车音响独家冠名,同期还将举办MUSWAY汽车音响DSP数字音频处理器调音赛,吉瑞声学将借此机会,将新引进品牌德国MUSWAY推向全国的改装店家与消费者,让品牌真正落地生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声音之战一触即发 德国MUSWAY杯MECA中国阳江站即将发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27 15:58:35.0/813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