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意大利AD工厂 解密欧式之声制作过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28 16:12    浏览量:10587

欧洲的汽车音响品牌都有着非常丰富的人文背景。有的源于音乐器材的制作,有的源于音乐文化的发源地,也有的源于音响文化的多年沉淀。意大利AD Audio背后的故事有许许多多,音乐背景也是十分强悍。今天这一站,纽博华世团队来到了意大利,360汽车网刘总、飞阳影音陆总做为嘉宾也随同队伍,一起了解AD Audio的品牌文化,感受最纯粹的音符,以及领略AD Audio作为欧洲发烧音响品牌的风格和魅力。

纽博华世团队

360汽车网刘总

飞阳影音陆总

欧式文化打造动人之声

意大利人在产品的生产制作上,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精湛的手艺在全球都是令人赞叹不已。AD Audio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意大利工匠亲手制作完成,对于产品哪怕是一个螺钉或每一处细节,都经过严格的测量以及制作。

此次拜访以纽博华世董事长Michael为首带领纽博华世团队,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总以及飞阳影音陆总作为嘉宾,来到意大利AD工厂对产品深入了解以及学习产品专业知识,亲身感受关于AD audio的创作理解以及制作过程。

意大利AD不仅从事汽车音响,还有家用音响、美国苹果公司批量定制的小圆筒音响、兰博基尼合作的定制音响,很小的体积却有着惊人的音质效果。AD的创始人给代表团展示了最早期的苹果笔记本电脑。

意大利一直以来是汽车工业乃至整个工艺设计界的先驱,特别是在汽车工业的设计上,喜欢汽车的朋友可以了解到凡属超跑级豪车,大多来源于意大利,或者是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也因此,我们所看到意大利AD的产品,件件都是精品,处处都是设计。

在生产车间里,AD Audio的专业设计师为代表团一一展示每只喇叭的制作过程。

拜访结束后,代表团一行人还同游了意大利佛罗伦萨,感受文艺复兴之地的文化韵味以及当地特色美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探索意大利AD工厂 解密欧式之声制作过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4-28 16:12:52.0/813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