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彩虹积极参战MECA中国阳江站 强大车队狂揽13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05 17:17    浏览量:11764

在这个五一小长假,许多发烧友跟汽车音响爱好者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汽车音响改装界的盛会—MUSWAY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阳江站,于5月1日在阳江玛莎派对工厂隆重上演,让大家一饱耳福。阳江当地改装名店彩虹汽车音响店,携旗下英国创世纪、史泰格战车积极参赛,共获得6冠6亚1季13项大奖。

阳江彩虹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如下:

DSP调音赛 亚军:彩虹汽车音响 林志敏

改装音质M1组

冠军:阳江彩虹 本田竞瑞

亚军:阳江彩虹 日产轩逸

改装音质M2A组 亚军:阳江彩虹 日产天籁

改装音质M2++组 冠军:阳江彩虹 日上轩逸

改装音质M3+组 亚军:阳江彩虹 丰田锐志

改装音质M3++组 冠军:阳江彩虹 丰田锐志

改装音质M4组 亚军:阳江彩虹 本田凌派

专业音质S1组 冠军:阳江彩虹 日产轩逸

专业音质S1+组 亚军:阳江彩虹 本田思域

专业音质S2+组 季军:阳江彩虹 本田思域

专业音质S3组 冠军:阳江彩虹 杰德

专业音质S4组 冠军:阳江彩虹 保时捷

阳江彩虹汽车音响店是当地的改装名店,为周边地区的广大车友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等服务项目,深受消费车主的信赖。目前店内主营意大利史泰格、英国创世纪、德国海螺等国际著名汽车音响品牌。

阳江彩虹汽车音响 / 地址:阳江市江城区马曹路509号 / 电话:1382767979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阳江彩虹积极参战MECA中国阳江站 强大车队狂揽13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05 17:17:19.0/813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