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改装节带动数码音频处理氛围 MUSWAY调音赛更是全场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5-05 17:53    浏览量:11914

冠名一场赛事,成就一次“爆点”!早前深圳吉瑞声学携手MECA中国,在阳江玛莎派对工厂呈献MUSWAY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阳江站赛事。作为吉瑞声学在2019年市场运营上的一大动作,德国MUSWAY的引入是核心更是焦点,赛事上除了冠名,更多是显现这个德国数码信号处理大师进一步市场落地,加力推广。吉瑞团队也致力把这个获得多个权威大奖品牌的MUSWAY拉近与消费者车友距离,更能感受经处理大师改造音频系统后的声音魅力。

吉瑞声学负责人罗亮在赛事开幕式上致辞

德国MUSWAY作为是畅销全球的专业DSP品牌,针对体积小、易安装、高功率和智能散热等特性,不但引领欧洲音改全新潮流,同时更深受如德国《Car&HiFi》等权威媒体的高度认同,参与测评的多款产品均获得极高的分数。

在Car&HiFi权威测评MUSWAY产品均获高分

下地推广一大直接动作,就是直接让消费者车友以及业界同好亲自试用试听。吉瑞声学在MUSWAY杯MECA阳江站同期带来德国MUSWAY数码音频大师DSP调音赛,邀得数位粤西地区汽车音响调音专业参赛选手在一辆MUSWAY官方提供的奔驰GLC样车上进行调音比拼,并由MECA中国资深裁判进行执裁评定。

DSP调音大赛赛前讲解

官方MUSWAY奔驰GLC样车

参赛选手

德国MUSWAY数码音频大师DSP调音赛成绩单(冠军选手获得德国捷宝发烧线材一套)

冠军:阳江音响达人 关怀想

亚军:彩虹汽车音响 林志敏

季军:湛江领域  梁治明

吉瑞声学罗亮为MUSWAY调音师获奖选手颁奖

罗亮为MECA赛事获奖选手颁奖

深圳吉瑞黄鸿崇为MECA赛事获奖选手颁奖

赛事同期,深圳吉瑞声学团队也在现场展示旗下代理运营音改产品,带来德国MUSWAY M6DSP功放、D8DSP功放以及P2迷你数字功放等多款产品,还有欧洲100%进口赛伦科特产品,让在场人士近距离一睹德国数码音频大师的魅力!


深圳吉瑞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丝园文化创意园区锦苑202

全国客服热线:1857559521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助力改装节带动数码音频处理氛围 MUSWAY调音赛更是全场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05 17:53:35.0/813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