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 Autosound Salon绝对发烧(广州)音响沙龙即将举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5-06 16:35    浏览量:10337

走老路到不了新地方。汽车音响改装服务,正从粗放式经营逐渐精益化;作坊式改装正走向专业化服务。表面的改装消费降级、快速安装,实质是追求核心价值和更高效率。汽车音响改装的消费升级,实质是效率、体验和服务价值的升级。

音响改装的发烧理念和工匠精神,绝不是贵价器材的堆砌,而是音响改装施工、音响系统调校,改装服务升级的极致追求。2019年,MECA中国联合爱卡汽车俱乐部,组建爱卡汽车俱乐部-汽车音响MECA技术联盟,推出《绝对发烧| 汽车音响沙龙》活动,旨在推广汽车音响改装文化,提升音响改装服务能力,让爱好音乐的车主,汽车音响爱好者们,和汽车音响改装店家,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商们发烧音响品鉴,音响沙龙互动,调音培训交流。

你的对手不是同行,而是不断变化的时代与用户需求。

为更好适应新的市场需求与竞争环境,是时候改变了。

【绝对发烧音响沙龙交流会】

集合行业精英,分享汽车音响改装服务、营销、技术、销售、隔音工程和调音等方面的干货。

主要议题有:

《汽车音响改装行业大单谈判技巧》

《汽车音响改装新趋势详解》

《汽车音响改装实战十大技巧》

《五招练就发烧音响调音大师》

【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体验营】

邀请业界具有影力力的汽车音响的发烧改装体验车15-20台车,从忠于原车位改装的音响系统、到Hi-end级的极致发烧改装,在现场展示与试听。

具体活动:冠军级发烧改装车试听会 / 汽车音响音乐鉴赏详解 / 发烧音响改装车调音PK

【绝对发烧音响调音师训练营】

绝对发烧音响调音师训练营,是专门针对汽车音响玩家们的调音技能培训。主要方法是:听音练耳的四个层次;DSP功能详解;车内声学和汽车音响系统详解;DSP调音方法论。

时间:2019年5月11日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凯里亚德机场店

会议厅

餐厅

绝对发烧音响沙龙活动流程:

5月11日上午绝对发烧冠军车体验营

9:00 发烧改装车辆集结

10:00-12:00 车友交流和发烧音响改装鉴赏

5月11日下午绝对发烧音响沙龙

主题内容:发烧汽车音响聆听鉴赏与改装技巧 /玩转DSP调音技术 /汽车音响大系统的设计与调校/ 汽车音响C端网络推广与车友会活动组织/ 汽车音响改装施工详解

5月11日傍晚19:00 自助餐

5月11日晚上 DSP调音实战交流

报名联系:朱先生-18569087904 / 刘先生-1376077537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bsolute Autosound Salon绝对发烧(广州)音响沙龙即将举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06 16:35:04.0/814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