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发烧RS极品音响鉴赏 极品冠军级音改系统惹来烧友点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5-06 19:40    浏览量:11709

阳江玛莎派对工厂早前上演一场粤西年度专业汽车音响盛宴,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阳江站叫好叫座,得到阳江及周边附近地区专业店家和音改爱好者积极参与,多达100+音改车辆到场。U17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在赛事同期携手MECA中国,在现场举行绝对发烧RS极品音响鉴赏活动,带来精致专业改装的冠军级样车大系统展示及提供车友试听,同时也是为5月11日在广州举行的Absolute Autosound Salon绝对发烧(广州)音响沙龙活动进行提前预热!

U17联盟带来的两辆专业改装样车来头不少,香槟金色奔驰C级以及亮黑色雷克萨斯LX570均是冠军级车辆。改装团队是U17联盟组建的德国RS MASTER TEAM,改装系统用上德国RS的优秀产品组合,经过多场专业赛事洗礼,如年初二月份深圳九州春季展的同期赛事就获得过不少奖项。

改装车除了用上分别来自日本阿尔派和日本先锋的汽车音响顶级发烧主机作为音源外,声场扬声器,后级功放以及超低音单元均是德国RS的出品。其中LX570更用上RS旗舰帝王系列黄金限量版三分频,后级用上两台德国RS帝王发烧胆机功放以及帝王纯后级单路功放,更有一台Ability竞赛系列功放进行搭配,超低音系统为德国RS超低音单元,整体配合RS MASTER TEAM独特的箱体工艺最终发出日耳曼灵魂之声,无论从视觉享受还是听感上,都让在场试听的MECA中国裁判团以及发烧车友给予极高肯定!

广州U17汽车音响改装联盟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481号锦绣云山家园1号楼银山商务中心701-706房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465号首层U17汽车音响改装联盟(旗舰店)

联系方式:020-37222746  137115316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绝对发烧RS极品音响鉴赏 极品冠军级音改系统惹来烧友点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06 19:40:31.0/8140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