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欧韵第三期路翼汽车音响实战培训开课 提升专业素养共同发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09 16:01    浏览量:11404

2019年5月9日,广州市欧韵电子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三期路翼汽车音响实战培训小班正式开课。欧韵在成立“路翼汽车音响联盟”之初,就是希望能够让终端的合作店家能够更为密切的与欧韵联系在一起,通过培训交流学习,拥有更高素质的专业素养,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互助互赢的目标。

近些年,国内的汽车音响行业发展迅猛,市场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对于改装店家的专业化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越来越多的品牌运营商大力展开各种专业技术的培训,从改装技术、品牌宣传、到店面管理与运营,全面提高终端合作店的竞争力。此次小班培训已是欧韵电子举办的第三期,共有7人报名参加,欧韵电子总经理王总发言,对前来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通过这次培训与交流能够大有收获,将店面经营得越来越红火。

欧韵电子总经理王总发言

此次前来培训的7位学员,都是欧韵各个区域的渠道代理商,在当地区域有着较为成熟的销售渠道,借着这次机会,他们齐聚一堂,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对于工作遇到的问题大家集思创新找到解决的办法,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开展以后的工作。

培训学员上前做了自我介绍

在2019年,广州市欧韵电子有限公司企业发展规划有三个中心:产品、技术、服务。两个指标:开放、学习。此次培训由张华先生开始第一讲,从汽车音响改装的理论知识开始,着重介绍了欧韵的产品的结构以及创新技术,让下面的渠道商对欧韵旗下品牌与产品有好的了解,能够为消费车主提供更合适与贴心的服务。   

广州欧韵会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管理无小事,把品质管理理念深入人心。欧韵旗下旗舰店也将每个季度都有培训小班开课,从理论到实际操作,让每位来培训的学员都能够真正具备专业的改装技术,如有想参加培训的朋友,可关注广州欧韵电子随时了解动态。

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员村云尚中心2栋一楼101 / 电话:020-3676226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欧韵第三期路翼汽车音响实战培训开课 提升专业素养共同发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09 16:01:20.0/814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