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广州站开讲 干货大分享发烧重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5-11 22:20    浏览量:11630

重交流重体验!汽车音响改装市场不少有需求的车友对发烧音改兴趣不浓,甚至不感冒。无论是论坛还是贴吧等社交平台都冲积着大量汽车音改水深,发烧音改水极深的说法。一直为推动汽车专业音改文化发展不懈前行,360汽车网/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积极组建爱卡汽车俱乐部-汽车音响MECA技术联盟,推出《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沙龙》活动,旨在推广汽车音响改装文化,提升音响改装服务能力,让爱好音乐的车主,汽车音响爱好者们,和汽车音响改装店家,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商们发烧音响品鉴,音响沙龙互动,调音培训交流。

2019年5月11日,《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广州站在凯里亚德酒店广州机场人和店正式召开,作为系列活动第一站,得到音改业界同好车主车友会等等积极参与。邀请到香港佳能仕科技、U17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广州音皇、交叉火力、深圳聆听圣驾、深圳醒目以及广州康特、广州上声到场支持,同时带来多辆发烧改装系统车辆供车主车友试听品鉴。

深圳聆听圣驾谢总、深圳醒目赖总以及广州上声蔡总带来的发烧车

佳能仕科技技术总监昌哥

U17联盟负责人曾维康

让每个人都发烧起来!

暖场部分主办方360汽车网总经理暨MECA中国总裁判长刘扬分享绝对发烧概念,从市场“钱景”,门店运营思维等多个方面,分析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组件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以及组织爱卡汽车音响-MECA技术联盟的初衷与目的。展望通过C端引流,网络推广辅助等多个方面,让更多车主车友认识汽车音响,懂汽车音响知识,携各种行业干货一起成长,让大家都能发烧起来!此外刘总还表示,深入与爱卡汽车俱乐部合作,希望透过开展多场全国性的培训沙龙、车友活动等等方式,让爱好者车友多通过交流互动和亲身体验,深入认识发烧音改的本质,降低专业发烧音改被车友认为悬在半空的技术、听音等阶段,而是透过重交流重体验,把发烧音改真正下地!每一期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都会邀请举办地当地的车友和专业店家提供发烧样车系统到场,而且改装车的车主以及改装团队也会安排代表在现场与体验的车友同好交流。

多年网推技巧分享,行业成长才是真成长

从爱好者发烧友到店家,在过渡到负责汽车音响板块的推广专员。来自爱卡汽车俱乐部汽车音响负责人梁总分享多年网络推广技巧与经验,鼓励行业重视网推,并透过多种数据分析重视网推的店家与不太重视网推店家的引流差异。加上网络板块庞大的车友会板块互动,积极多方合作进行试驾试听自驾游等活动,让车友车主动起来形成氛围。梁总更表示音改行业相互共享合作成长起来,才能让店家和大环境的“钱景”成长起来。

音改绝对发烧故事

U17联盟技术总监黄正贤,同时也是MECA中国执裁裁判。现场从多方经验和发烧大系统的样车分享绝对发烧故事,并从多年实战经验分析如何帮助客户成就发烧大系统改装。因为接触系统数目众多,黄总也表示店家要懂得正视消费者的“疑难杂症”,从环境氛围,硬件设施,服务标准和服务承诺等方面也能实现绝对发烧,并不是单靠产品器材和团队技术,视野需要更开阔看得更远更多!

前瞻、契机与变革

佳能仕科技客户总监刘亦敏小姐带来大量行业干货,通过产品科技变革和智能调音等分享和延时,让在场人士认识到汽车音响跟随汽车工业的发展,已经逐步迈入智能和环保时代。不少新产品对要针对智能车环保电动车等研发针对性科技,同时区别以往的发烧大系统,现今的发烧音改也讲究有效果好听而又节能减排,用更少的功耗实现更多的效果,此外在体积上更是精进“压缩”省下车内空间。如德国GLADEN的AURES智能调音系统,配合体积小的功放,改变以往调音和智能调音的方式方法,极短时间内实现平衡听感和效果,在后续现场演示也得到MECA裁判成员的一致认可。

Mosconi功放搭配智能调音演示

MECA裁判谢文超试听点评

发烧音改发展软硬兼施

佳能仕技术总监昌哥以及硬件工程师介绍DSP技术应用,带大家重新认识DSP调音技术的发展。特别基于Mosconi和Gladen极具前瞻性的硬件软件技术,分享新技术与传统DSP不同的玩法。独具特点的高级应用技术,让音响系统实现绝对发烧。如Mosconi One功放加持的BOXMORE系统怎样为宝马实现专车定制音响,以及Mosconi Gladen PRO 4丨10这款新功放通过多种输入输出方式以及支持直通功能,系统搭配上既能做信号处理调频也能变成纯后级驱动扬声器。

SQ音质听音指南

本次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最后一个环节,MECA中国资深裁判深圳聆听圣驾负责人谢文超分享绝对发烧根本,SQ音质的听音技巧和经验。透过分析MECA中国试音竞赛碟SQL的曲目分析,扫除车友和店家朋友容易碰到的听音调音误区雷区,虽说音乐没有标准,但音响有。多花心思和匠心投入,通过不同曲风器材去训练耳朵,实现听音·调音技巧积累。

绝对发烧样车试听品鉴:

精彩花絮:

慧声同盟带来Zelos顶级发烧功放、Extreme Bunch顶级线材展示

德国RS贵族、皇太子系列扬声器单元

RS超低音

德国RS皇太子功放

U17联盟带来众多德国RS Audio发烧产品,顶级帝王黄金版分外吸睛

佳能仕科技带来Mosconi Gladen多款产品,纤巧高效的Pico系列功放引关注

小结:本站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广州站)得到各方支持圆满成功举办,通过干货分享样车大系统案例分析,让行业动起来正视发烧音改,推动发烧音改发展。下一站绝对发烧音改汽车音响沙龙(济南站)将于五月中旬举办,MECA中国和爱卡汽车俱乐部致力把发烧音改氛围带到全国,敬请留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广州站开讲 干货大分享发烧重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11 22:20:59.0/814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