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联盟积极助推绝对发烧音改沙龙 带来冠军车体验分享音改干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5-13 19:30    浏览量:10278

360汽车网/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推出的《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沙龙》活动第一站上周末正式举办。《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广州站得到广州及周边地区音改业界同好车主车友会等等积极参与,在凯里亚德酒店广州机场人和店的举办地,通过上午的发烧音改车试听品鉴以及下午一连串音改干货分享会,向爱好者带来难忘的一次绝对发烧旅程。U17联盟作为是绝对发烧专题活动的年度合作赞助商,不但派出技术代表上台分享,更带来德国RS Audio的发烧器材展示以及冠军级音改样车展示。

U17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负责人曾维康

分享那些关于发烧改装故事

在这场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上,U17联盟技术总监向在场车友和同好分享从业多年遇到的发烧音改故事。同时也是MECA中国执裁裁判的技术总监黄正贤表示,U17联盟以及旗下全国各地的联盟成员拥有极多发烧音改个案,出自U17联盟之手的各大平台冠军级样车也多不胜数。爱好者对U17联盟实力和技术深感认同,但当中如何把一张普通订单转化为发烧系统,现场进行了大量个案点评分享。

黄正贤也表示,不少车友或者终端店家总觉得发烧音改局限在好器材好产品与技术上,其实往往忽略了其它软硬件设施。无论从环境氛围,硬件设施,服务标准和服务承诺等方面也能实现绝对发烧,并不是单靠产品器材和团队技术。作为店家要帮助客户成就更好的影音体验,视野也需要更开阔看得更远更多!

发烧冠军车体验

展现绝对发烧的另一个主“战场”,U17联盟带来多辆经过精工改装发烧系统的冠军级样车到场展示并试听,当中更有近期音改圈十分火热的一辆雷克萨斯LX570。让车友和爱好者近距离鉴赏这套RS顶级帝王黄金版三分频+RS顶级胆机功放、帝王纯后级功放等等发烧器材组合的冠军车,同时也能亲身试听极品音质!

现场发烧器材展示:

小结:发烧音改重体验重交流,U17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发烧器材展示,冠军发烧样车体验鉴赏以及干货分享,助推发烧音改文化发展,与行业共勉前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U17联盟积极助推绝对发烧音改沙龙 带来冠军车体验分享音改干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13 19:30:03.0/814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