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发烧音改沙龙广州站 佳能仕带来干货分享和产品器材展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5-13 19:52    浏览量:10817

《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沙龙》广州站活动早前在凯里亚德酒店广州机场人和店成功举办。360汽车网/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发起绝对发烧主题活动,致力为音改行业和爱好者从体验、干货分享与展示多方面多元素文化。作为系列活动第一站,得到广州及周边地区音改业界同好车主车友会等等积极参与,绝对发烧活动年度合作伙伴香港佳能仕科技国际公司在本站活动带来音改车体验,同时派出技术和客户服务总监上台分享发烧音改干货!

佳能仕科技技术总监昌哥

前瞻、契机与变革

佳能仕公司旗下代理运营的意大利MOSCONI和德国GLADEN品牌,诞生不少极具行业前瞻性和技术变革的新产品,其产品实力和音质效果深受认同。佳能仕公司客户总监刘亦敏小姐上台分享表示,汽车音响跟随汽车工业的发展,已经逐步迈入智能和环保时代,区别以往发烧大系统,现今的发烧音改也讲究有效果好听而又节能减排,用更少的功耗实现更多的效果。MOSCONI GLADEN不少产品针对纯电动车新能源车的车身机能特性研发,足够保护汽车损耗也完全保证音质不受影响,环保高效。

德国GLADEN的AURES智能调音系统搭配MOSCONI PICO 8丨12 DSP功放,作为汽车音响全球第一款入耳式智能调音科技,现场演示的调音测试环节得到MECA裁判代表的一直认可。以极断时间就实现声场平衡听感调教,产品实力和技术前瞻性杠杠滴!

MECA裁判谢文超、赖杏辉试听智能调音

发烧音改发展软硬兼施

佳能仕技术总监昌哥以及硬件工程师介绍DSP技术应用,带大家重新认识DSP调音技术的发展。特别基于Mosconi和Gladen极具前瞻性的硬件软件技术,分享新技术与传统DSP不同的玩法。独具特点的高级应用技术,让音响系统实现绝对发烧。如Mosconi One功放加持的BOXMORE系统怎样为宝马实现专车定制音响,以及Mosconi Gladen PRO 4丨10这款新功放通过多种输入输出方式以及支持直通功能,系统搭配上既能做信号处理调频也能变成纯后级驱动扬声器。

音改样车展示/器材展示:

小结:发烧音改重体验重交流,作为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合作伙伴。通过产品前瞻性、技术特性等干货分享并加上器材展示、发烧样车体验鉴赏,佳能仕公司积极助力发烧音改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绝对发烧音改沙龙广州站 佳能仕带来干货分享和产品器材展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13 19:52:23.0/814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