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SPL炸机的行业佼佼者 美国奥迪派的声压记录与音响故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0 14:13    浏览量:22390

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这个大行业里,选择改装汽车音响的车主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琳琅满目的汽车音响品牌产品。近年,来自美国的奥迪派汽车音响在中国总代理动力前线的运营下广受车主的喜爱,这个一直以SPL炸机而闻音响改装界的品牌,背后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它的风采。

Audiopipe(奥迪派)音响最初由Gonzalo Gonzi Palenzuela(冈萨洛.冈奇)在美国创立,凭借响亮清晰、明快的打击乐节奏和人声特性,奥迪派迅速成为纽约、芝加哥、奥兰多及迈阿密的热点,红遍了东海岸沿岸地区。进入中国市场后,奥迪派汽车音响以一个顶级游艇级的品牌身份,参与如MECA中国等多项专业音响赛事并一直屡获殊荣,多次创造声压记录从而闻名中国汽车音响改装界。特性形象鲜明的红色音盆超低和蓝色音盆超低,一说起红炮蓝炮,就让乐迷想起奥迪派这个名字以及中国运营团队动力前线。


专注“炸街”,挑战极限

奥迪派团队一直以真实打击和mid-bass的直接传递,以发烧的SPL炸机玩法闻名改装界。这是一个专注“炸街”的团队,凭借其冲击力辨识力极高的低音炮产品,奥迪派产生了不少以低音“轰炸”为主的战车,在全球的汽车音响声压组别比赛名列前茅。

奥迪派国外改装车展示:

致力推动美式发烧超低音改文化

在中国汽车音改界,奥迪派同等词语就是动力前线全国连锁。作为中国市场独家代理运营商,动力前线一直紧密携手奥迪派团队合作并南征北战,全国多个赛场都留下深刻的印记。在STEG杯MECA中国广州站上更是打出170.6dB声压记录,一鸣惊人。同时也积极推动专业音改文化进程,动力前线参与行业的专业展会,把最新最全的奥迪派产品呈现在乐迷和爱好者面前。

懂得挑战自我的团队,也懂紧握市场机会大秀产品力技术实力展现自我。如2019AAITF深圳春季展上,动力前线团队就带来一辆敞篷SMART样车,看似简单实质这辆改装车大有文章。这辆体积虽小的小钢炮可谓“塞满”了奥迪派的顶尖产品,两个大尺寸超低音,大功率功放以及多个电容去保持大动态供电稳定性,辅助发声的声场喇叭外场喇叭更是不在话下。在汽车音响展馆内也成为业界同好观展的话题。

奥迪派国内展会产品及改装车展示:

STEG杯MECA中国广州站打破声压记录战车:

激情四溢,水陆佳能

奥迪派的产品线十分完善,团队不惜一切代价带来创新产品,力求让尽可能多的消费者用上奥迪派的出品,除了研发生产各种汽车音响之外,也有专业的游艇级音响,各种船用音响让音乐随着大海远航。

360汽车网点评:奥迪派团队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直接的安装方案和改装建议,力求为客户带来清晰悦耳和纯粹干净的声音同时产品保持极高的品质,作为带领汽车音响进化的品牌领军者,奥迪派还将继续砥砺前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专注SPL炸机的行业佼佼者 美国奥迪派的声压记录与音响故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20 14:13:13.0/814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