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路翼汽车音响实战培训圆满结束 实操改装提交完美毕业答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17 18:37    浏览量:10908

由2019年5月9日开始的第三期“路翼汽车音响实战培训小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广州市欧韵电子有限公司举办,培训课程从产品技术、改装理论到实操、调音以及店面运营管理,全面提升学员的专业素养。学员们在通过多日的培训之后,也提交了一份优秀的毕业答卷,带着满满的干货,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互助互赢 携手发展

广州市欧韵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目前拥有劲达、凯跃、路翼三个汽车音响品牌,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车主对于音质的不同需求。协助欧韵代理商客户能够与终端店家互助互赢共同发展,欧歆电子成立了“路翼汽车音响联盟”,并且定期举办技术培训交流会,加深合作客户对欧韵旗下产品的了解,以及提升合作客户的专业技术,带领客户提高自身竞争优势。

欧韵电子王总为学员颁发证书

化理论为实操

汽车音响改装不仅仅需要各种理论知识,更需要有强大的动手能力。“路翼汽车音响联盟”技术总监张华先生在为七位学员讲解了理论知识之后,又带着学员们进行调音与改装的实操。很多店家对于调音还是一知半解,在听到好听的音响系统时,觉得好听但又说不来到底哪里好听,为什么能够这样好听。针对学员们的情况,通过试听欧韵的不同产品进行对比,为学员们讲解应该怎么聆听,然后又手把手的教学员们正确的调试方式,让学员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能够专业系统的表达出各个音响系统的不同,引导车主进行正确的聆听体验。

听音调音实操

如果不能动手改装,那么再多的理论知识也是纸上谈兵,为了学员们能够将前几天听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用,学员们将同工合作,从车子的拆装、隔音处理、到A柱以及尾箱的倒模与设计,为样车升级改装一个完整的音响系统。

通过学员们几天的共同努力,“路翼”样车改装完成,不论是改装的做工上,还是模型的设计与改装后的音质体现,都达到了优秀,尾箱在灯光的渲染下更为绚烂漂亮,器材的固定安装与线材都井井有条,细节处理十分精细,为他们多天来的努力学习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也让学习到的理论知识通过实际的动手操作化为己有。

小结:产品质量无小事,改装专业看细节。一个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产品、技术、服务”三个方面。欧韵电子一直紧抓产品质量,把品质管理理念深入人心。再通过定期的专业培训提升合作客户的专业技术和竞争力,才能让品牌得到良好的持续发展。

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员村云尚中心2栋一楼101 / 电话:020-3676226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第三期路翼汽车音响实战培训圆满结束 实操改装提交完美毕业答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17 18:37:28.0/814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