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助力绝对发烧沙龙活动 MECA同期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18 14:10    浏览量:10277

大白鲨汽车隔音一直是MECA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在2019年,大白鲨更是加快了发展步伐,借助MECA中国的平台,大力推广汽车隔音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改变着车主对“汽车隔音工程”的印象。5月16日的《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沙龙》活动,以及17日的谱乐诗杯MECA中国济南站的赛事,都得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的大力支持。

5月16日,《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沙龙》是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组建的爱卡汽车俱乐部-汽车音响MECA技术联盟所举办,济南站是活动的第二站。活动现场,大白鲨隔音掌门人王小龙先生分享了发烧音响改装中隔音的重要价值,王总表示车门音箱打造的价值体验不应该只停在发烧听音领域,更应该往下打入入门级甚至简装、无损升级的车友用户需求,不同车门音箱的组合体现出整个系统的不同价值,隔音带来的音质提升值得加深重视。

5月17日,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济南站同期,举办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济南站,当地改装店如77汽车音响菏泽店、江波汽车音响枣庄店、青州佳讯汽车音响改装等多家店家,派出隔音高手参赛,展示出了规范、专业、快速的隔音施工流程,让大家认识到汽车隔音的重要性,也充分展示了大白鲨的产品力。

大白鲨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成绩:

最佳创意奖:江波汽车音响枣庄店

最佳工艺将:77音响菏泽店

最佳工匠奖:青州佳讯汽车音响

颁奖嘉宾:大白鲨佛山总代理MECA裁判宋玉强

大白鲨汽车隔音以品牌创始人王小龙为首的一众“鲨鱼”们,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隔音的推广与发展,擅长用数据+专业理论让消费者明白消费,目前大白鲨在全国已拥有400多家经销商,且全部店家都接受过大白鲨专业施工标准培训,消费车主可以参与施工过程中并监督,实实在在为车主解决噪音问题。

大白鲨汽车隔音加盟热线:400-8383-19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助力绝对发烧沙龙活动 MECA同期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18 14:10:46.0/814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