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改老店与车友同乐 济南道声助力MECA中国济南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0 10:00    浏览量:10218

2019年5月17日,在济南机械设备展览中心举办的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济南站圆满结束,本场音改盛事得到了山东地区的专业改装店家和团队的积极响应,纷纷组织车队前来参赛,来自山东的济南道声车队也是组织了战车参与赛事角逐,拿下了两个奖项。

济南道声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改装M3+组亚军:济南道声  比亚迪F3

改装M5组亚军:济南道声  福克斯

济南道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成立多年以来,不断地探索和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工程理念,近10年的汽车音响改装从业经验,一直潜心致力于自身汽车音响专业改装技术的提高,济南道声汽车音响向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好的技术服务,同时也积极投入到赛事交流平台中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为推动专业音改文化携手前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改老店与车友同乐 济南道声助力MECA中国济南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20 10:00:08.0/814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