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队伍展示超强音改实力 江波车队超强阵容助力MECA中国济南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0 13:08    浏览量:11099

2019年5月17日,齐鲁大地吹响音改号角,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济南站在济南机械设备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多家专业改装店和改装团队齐集角逐赛事桂冠。江波汽车音响也是组织了强大的车队阵容参赛,将赛事4项大奖收入囊中。


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大白鲨隔音安装工艺大赛最佳创意奖:江波汽车音响枣庄店

改装音质M2+组冠军:聊城江波汽车音响 日产骐达

改装音质M2+组季军:德州江波汽车音响 宝马530

改装音质M3组季军:聊城江波  大众R36

湖南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成立于2003年,迄今为止拥有近16年历史,在湖南省代理了意大利Audison(欧迪臣)、丹麦DYNAUDIO(丹拿)、法国Focal(劲浪)等世界高级音响器材。十多年来始终是湖南省最大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连锁公司,更是连续十年十次被中国汽车电子行业评为"中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公司",是真正的音改老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老牌队伍展示超强音改实力 江波车队超强阵容助力MECA中国济南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20 13:08:57.0/814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