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客车队角逐MECA中国济南站 大显自身风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0 13:39    浏览量:11433

日前在济南机械设备展览中心举办的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济南站已经圆满落幕,经过紧张的角逐,赛事的成绩单也纷纷出炉。锐客车队此次轻装上阵,用几辆改装战车,夺下了本场赛事2冠1亚三项大奖。

锐客车队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原装B组冠军:锐客汽车音响 轩逸

原装C组冠军:锐客汽车音响  宋Max

原装C+组亚军:锐客汽车音响  世嘉

RECOIL锐客创立于2004年,品牌建立的初衷就是用最佳性价比的产品在全世界推广汽车影音文化。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锐克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在北美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成为行业的后起新秀。锐客的产品系列,涵盖了从顶级的”ECHO”和“ECHO PRO”系列功放,规格齐全的套装和同轴喇叭,三大系列的强劲低音,到各种汽车音响改装所需的线材和配件,应有尽有。锐克的目标就是为顾客提供方便的“一站式”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锐客车队角逐MECA中国济南站 大显自身风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5-20 13:39:29.0/81476.html
0